一条死线

我赶论文和我想摸鱼有矛盾吗.jpg

摸鱼和部分CP堆积地。

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。

[叶橙]所以现在稳坐天王嫂位置的只有smc了是吗?

 @好人甲 提前的生日快乐~

我写论坛体好菜,等我再去XQ修炼一番回来给你写!!!



所以现在稳坐天王嫂位置的只有smc了是吗?

 

#1

RT.

近期吃了一圈瓜,发现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和那些作妖的相比,smc简直人美心善,怪不得能稳坐天王嫂位置这么多年,实在佩服

 

#2

看到标题我就进来了,并在前排掐指一算3L之内必有毒唯

 

#3

实不相瞒看到热搜我第一个想到的也是苏沐橙,多年相伴不离不弃,和叶神当真是才子佳人天生一对地造一双

 

#4

啥时候smc成了天王嫂?讲这话也不觉得心虚?怕不是又一波营销吧嘻嘻

还门当户对,门当户对个蛇皮溜溜球,我们叶影视歌三栖,各类大奖拿到手抽筋,业界公认天王大咖,反观smc,不就是个花瓶,除了一张脸好看点还有啥优点?再说了,叶什么时候承认过和smc谈恋爱了?人有回应过吗?亏smc好意思三番五次单方面蹭叶的热度搞噱头,心疼我叶

 

#5

来了来了,毒唯虽迟但到

 

#6

我还想毒唯为啥姗姗来迟,原来是打了这么多的字

 

#7

我想告诉4L,除了脸好看,smc一出道就荣获当年最受期待新人奖,之后又是三次最佳女演员,两次最佳女配角,走过荣耀巅峰的红毯。当然楼上的毒唯解解都选择性无视,睁着眼睛说瞎话,骂花瓶就完事了哈

 

#8

花瓶好歹能看,破铜烂铁只会在网上嘴臭

 

#9

7L的姐妹也太精辟了,我忍不住在屏幕前笑出声

 

#10

十年了,毒唯翻来覆去都是骂人花瓶,一点新意都无,臣妾都听倦惹

 

#11

港到新人奖我就想笑,smc凭啥获奖?还不是借了当年和叶神合作的东风?

 

#12

按11L的逻辑,只要是个人和叶神合作,就能拿奖

也不想想那一年出道新人那么多,为什么叶神偏偏就挑了smc合作

 

#13

有一说一,两人同个公司,根据公司安排,前辈提携后辈算是正常的吧?

这就不要当糖磕了

 

#14

当年yx和嘉世解约闹得腥风血雨,全网痛骂叶修的时候,也没见smc这个后辈出面替她的前辈说过几句话,装死装得那是一个驾轻就熟,白眼狼啊白眼狼

等后面叶修复出,就迫不及待贴上去了,热搜一个接一个,吸血吸得也太熟练了,我这个路人都心疼叶修

 

#15

卧槽,这也太过分了

 

#16

14L这位女士就不要毒唯装路人了OK?

qf也和叶修合作过,当年还被称为小yx呢,当时不也是沉默是金?你咋不说qf也是白眼狼?

黑人也要遵照基本法,要雨露均沾,不必独宠一个

 

#17

我就奇了怪了,咋过了这么久怎么还有人拿这件事抹黑苏沐橙?那年的电影节还不够打脸??

啊我忘了,黑子解解们眼里只看得到黑料

 

#18

什么电影节?有人给我说说嘛

 

#19

18L一看就不是老粉

是那年yx和嘉世闹翻然后复出,带着兴欣这个草根班底拍的电影拿了当年的提名,smc那年也是入选最佳女演员提名。当时嘉世和yx闹得很僵,smc又是嘉世旗下第一女艺人,两人塑料情的通稿怕不是都写好了,结果没想到颁奖典礼上直接坐一块,肩靠着肩,咬耳朵讲悄悄话。

更绝的是转播导演,上一秒播两个人谈笑风生,下一秒转到嘉世老板,脸黑得仿佛刚挖煤回来,xswl

 

#20

我也讲一个,苏那天穿的是露背礼服,结束后出来披的是叶的外套,叶牵着她的手送到车上的

 

#21

哇这操作牛批,四舍五入等于公开了

 

#22

那天晚上专区都炸了,同主题的贴开了无数个,版主删都删累了

最后留下来的是这个万层高楼

卧槽!!叶天王今晚是不是老树开花动了凡心啊!!!

 

#23

哈哈哈哈哈我记得这个帖!

天王嫂的称呼也是从这里出来的

 

#24

顺带一提电影节结束后smc就直接宣布和嘉世解约了,那时好多人都猜她会签哪个公司

结果最后居然去了兴欣

如果这都不算爱~♪

 

#25

我就笑笑不说话

你圈人都知道smc去兴欣不就是因为还能吸yx的血

 

#26

请问这位解解口中的圈是南极圈还是北极圈?

 

#27

我ballball唯粉解解能不能别老抓着吸血说?讲点有新意的好不?

兴欣草根班子出身,就算有叶修在,能拿到的资源也就那么一点。苏沐橙去兴欣,吸什么血?吸那点蚊子血?

 

#28

我真滴服了,都9102年了,为什么还有人拿着yx退圈,smc不发言这件事来骂?

有造谣的功夫不如来看看这个采访视频

15分26秒开始,“和嘉世解约是我个人和公司的矛盾,不需要谁为我站队”“这件事关注我就可以了,不要影响其他艺人”

听清楚你口中“被吸血”的叶神说了什么吗?没听清就重新听,听到倒背如流位置

 

#29

有一说一,那时候嘉世发的通稿里,明里暗里说yx“结党营私”,联合公司其他艺人给高层施压,妨碍公司正常运转

是个人都知道,那时候smc给他站队是不是就坐实了这个罪状?

当然了,唯粉解解不知道,因为她们没有脑子

 

#30

刚来,爬楼爬到现在,感觉都是yx的唯粉在黑啊?

smc的粉丝这么佛系的?

 

#31

smc的粉丝都比较理性,毒唯很少

再说正主都亲自下场撕毒唯了,毒唯哪里还有发挥的场地

 

#32

本人这么刚的吗?

 

#33

谁没有个年轻气盛的时候呢

 

#34

我当场背诵:

“不喜欢叶修的也不必喜欢我”

十四个字铿锵有力

 

#35

我记得这个!!当时有营销号造谣他们关系不好嘛,有毒唯就借势煽风点火,然后苏沐橙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讲了这句话来澄清

还一副特别理所当然的语气!

那时候还有唯粉因为这句话气得脱粉了

 

#36

但是smc压根不在意

 

#37

我感觉她从出道开始就没在意过什么,夸她骂她捧她黑她都不Care,专心做自己的事,有种九天仙子的感觉

但只要涉及到yx就下凡了

 

#38

下凡这个说法hhhhhh

 

#39

哎,有妻如此,夫复何求

 

#40

所以人家才能稳坐天王嫂的位置嘛。

 

 

Fin.


评论(18)
热度(526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条死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